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驻察隅县下察隅镇夏尼村工作队圆满完成第九、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 2021-04-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按照自治区、林芝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要求以及林芝市强基办关于驻村点调整的通知精神,林芝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46日,驻下察隅镇夏尼村第九、十批驻村工作队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一是派驻单位高度重视。市商务局党组安排局长唐开彬同志亲自将第十批驻村工作队队员护送至察隅县下察隅镇夏尼村,安排好工作队入驻工作。

二是轮换工作顺利进行。第九批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夏尼村的基本情况,完成了工作文件、资料、台账等的交接工作,并将待完成项目逐一列出;第十批驻村工作队逐一进行核对,在市商务局局长唐开彬、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勇强、夏尼村“两委”班子及监督委员会成员的共同监督下,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分别在交接清单上签字盖手印,完成交接。

三是及时了解产业发展。市商务局局长唐开彬、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勇强、驻村工作队与夏尼村“两委”班子座谈,了解夏尼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猕猴桃基地、橘子基地等产业现状,为驻村工作队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为夏尼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