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驻察隅县下察隅镇夏尼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召开见面碰头会

  • 2021-04-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47日,林芝市商务局驻夏尼村工作队召开第一次会议。驻村工作  48日晚8:00,夏尼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及监督委员会成员召开见面碰头会。驻村工作队队长逯晓霞同志主持会议,林芝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科技专干布迪、夏尼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逯晓霞、第一书记觉阿卓玛、队员徐晓林在会上分别作自我介绍,村“两委”班子成员一一作自我介绍。通过介绍,大家对彼此有了简单的认识,并相互留存电话号码,工作队积极加入了夏尼村微信工作群,方便工作开展。

为更好地了解夏尼村村情,会上,夏尼村支部书记雄伟龙介绍了村党建情况;村主任阿强详细介绍了夏尼村猕猴桃等产业状况,以及14户精准扶贫户脱贫后的基本情况,村副主任(会计)胡胡龙做了补充说明,并对老夏尼村农田耕地历史性遗留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最后,驻村工作队对村环境整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知晓“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道理,从村班子做起,做到反奸防谍,熟记举报投诉电话。

通过此次碰头会,工作队对夏尼村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一书记觉阿卓玛同志对开展好党建工作理清了头绪,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为:林芝市商务局驻察隅县下察隅镇夏尼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召开见面碰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