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察隅县下察隅镇夏尼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

  • 2021-04-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49日晚8:00,夏尼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村党支部书记雄伟龙同志主持会议,夏尼村包村干部白玛卓嘎、林芝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科技专干布迪、夏尼村“两委”及36户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雄伟龙用僜语向村民介绍工作队,驻村工作队队长逯晓霞、第一书记觉阿卓玛、队员徐晓林一一作自我介绍,与村民正式见面。

支部书记雄伟龙在会上传达了树苗种植相关要求,及森林防火安全,要求村民近期不要上山等;村纪委委员、监督主任张宏龙通报了村集体资产情况;村主任阿强强调了每户卫生检查,由驻村工作队一月两次入户考评,从而进一步改善家庭卫生,并讲解了如何种好发给各户的树苗。

工作队徐晓林同志传达了《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法律宣传资料》精神。

包村干部白玛卓嘎同志传达了疫情办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村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二是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及时报备,三是传达了生态林补贴新规定,村民在会上举手表决赞同继续为不在村的巡山户发放补贴。

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入驻后的第一次村民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工作队与村民初步认识,为后续走村入户等一系列工作打下了群众基础。

图为:夏尼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