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驻察隅县雄久村工作队顺利完成交接轮换

  • 2019-01-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1月7日,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乔次仁同志亲自带队将我局第八批驻察隅县雄久村工作队员送达察隅县。8日一早便赶到驻村点与第七批工作队员进行轮换工作,两批工作队一起对固定资产进行清理、将文字材料进行整理归档、并对项目完成情况及项目库进行梳理,村“两委”班子及第七批工作队简要介绍了驻村基本情况。

随后,乔次仁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七批、第八批驻村轮换交接工作会。会上,乔书记对此次局党组研究决定派驻的第八批驻村工作队人员的组成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第七批驻村工作在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加格江央同志也就2018年驻村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村第一书记邓小伟同志对自己3年以来的驻村工作也作了总结。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队长普布多吉、村第一书记贾学渊、队员朱婷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第八批驻村工作表了决心。最后,乔书记对第八批驻村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开展调研,掌握村情;二是创新思路,引导村民增收致富;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做好“两节”前期走访慰问活动;五是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干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搞好团结。

通过召开交接会,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对雄久村基本情况有了大概了解,向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学习到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将按照“建强基层组织、维护社会稳定、寻找致富门路、进行感恩教育、办实事解难事、落实惠民政策、推进扶贫开发、争当生态战士共建和谐家园、反传销防电信诈骗 、两降一升 ”十项工作任务要点,紧密结合驻村点实际,走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村情民意、制定工作计划,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使驻村工作有良好开局。

2e94f95c952219daec58763f78dce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