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走村入户宣传忙 扶贫政策暖民心

  • 2018-12-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专栏描述:

  为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连日来,竹瓦根镇人大专职副主席次仁拉措、雄久村包村干部阿旺加措、雄久村驻村工作队一行进村入户宣传扶贫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宣传小组深入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知晓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等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同时对贫困户信息进行再次逐一核对,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做到信息精准、对象精准、帮扶精准。

  同时,组织村干部集中宣讲扶贫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村民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度、认可度,以正面宣传引导为主,积极稳妥化解涉贫问题,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平稳、有序开展,赢得了群众的满意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