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务局开展专题保密学习

  • 2018-11-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专栏描述: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了坚定全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做好我局保密各项工作,2018年11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保密工作》杂志第八期——坚定的党性是严守秘密的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充分认识到对党忠诚,自觉保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牢记党的宗旨,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将保密工作落实到日常习惯中;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好表率作用,把保密工作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