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商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局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商务局、各科室:

因市商务局机构改革内设科室有所调整和工作需要,经市商务局党组202063日第3次会议研究并报请市委同意,现对局领导工作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扎西顿珠(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建、意识形态、纪检、组织人事、维稳、信访、保密、驻村等工作,分管政工人事科,联系墨脱县商务局。

唐开彬(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财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脱贫攻坚以及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物流边贸产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等工作,分管外国投资管理科,联系巴宜区商务局。

李小平(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负责商务领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禁毒工作,分管市场体系建设科,联系波密县商务局。

姚万庆(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招商引资局副局长)负责商务领域重大项目建设、电子商务发展、打假等工作,协助唐开彬同志负责物流边贸产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相关工作,分管商贸服务管理科,联系工布江达县商务局。

张利(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宣传教育、普法等工作,协助扎西顿珠同志负责意识形态、维稳、保密工作,分管办公室、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加格江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协助扎西顿珠同志负责商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对外贸易科,联系察隅县商务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刘勇强(党组成员、市供销合作联合社主任)主持供销合作社全面工作,协助唐开彬同志负责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商务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联系米林县商务局。

叶毅(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负责商务信息化建设、商务领域招商引资(引进外资),协助唐开彬同志分管外国投资管理科,分管商务信息与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联系第九批广东援藏队和市招商办。

李莉峰(四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负责“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工青妇工作,协助扎西顿珠同志负责机关党建,分管机关党支部。

李艳君(四级调研员)负责商务领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协助扎西顿珠同志分管信访工作,联系朗县商务局。

工作实行交叉代管,具体为:

扎西顿珠同志与唐开彬同志交叉代管,

李小平同志与姚万庆同志交叉代管,

张利同志与加格江央同志交叉代管,

刘勇强同志与叶毅同志交叉代管,

李莉峰同志与李艳君同志交叉代管。

局领导在区内、市内出差、学习等不超过一周的,原则上不实行交叉代管。局领导休假、在区外学习培训超过一周的,由交叉代管领导主动进行交接,抓好交叉代管工作。实行交叉代管的两名局领导同时不在岗的,由局党组指定代管领导。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科室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维稳信访、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整改)、保密、普法宣传等工作。


中共林芝市商务局党组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