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参出席

  • 2020-05-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28日上午,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论述,宣读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批复精神,交流工作情况,按照区党委、政府要求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正视改革中出现的短板不足,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环节,科学确认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积极推进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切实发挥集体经济组织功能作用,全面强化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不断拓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要按照批复明确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将改革目标任务逐项分解、层层落实、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制度供给,加强部门协作,注重程序规范,尊重群众意愿,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促进新时代“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