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林芝市

义务植树活动

  • 商务局信息中心
  • 2024-03-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2日上午,在林芝市统一部署下,林芝市商务局干部职工共23人前往八一镇巴吉村后山植树点,参加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挖坑铲土、填土扶苗、夯实土层、围堰浇水,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繁忙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共种植树苗30棵、抚育浇灌旧树苗约60棵,用具体行动增强了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助推美丽林芝建设和林芝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