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海颖带队赴米林市

调研商务工作

  • 米林市商务局
  • 2024-03-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20日,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海颖,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振兴带队赴米林市调研商务工作,米林市政府副市长桂明海、商务局副局长央珍陪同调研。

王海颖书记一行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现场反馈形式对米林市派镇内外贸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羌纳乡电商站的运营情况、米林市域内供销合作社及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点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结束后王海颖书记前往米林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米林市商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米林市商务局工作开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统筹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在物资、油料等方面做好保障,切实承担起商务职责;二是要持续发力,推动社消工作创新高。充分借鉴林芝市商务局冬季稳市场活动的工作做法,谋划好2024年米林稳市场促销费活动,同时抓好米林纳统企业培育工作,重点抓好酒店名宿行业纳统培育工作,不断激活壮大市场主体规模;三是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稳”字当头。针对加油站安全生产及餐饮燃气安全工作,切实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加强指导企业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确保商务领域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四是严格把控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谋划好米林市再生资源集中化建设,不断促使再生资源管理规范化、规模化;五是切实将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持续发挥效益。把好电商销售产品质量,物流选择,宣传渠道,做到产品质量优、物流配送优、售后服务优,进一步促进电商产业发展;六是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强化与林芝市商务局的沟通协调,形成良好的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市县两级商务局系统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