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4年4次学习会

  • 谢磊
  • 2024-03-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商务局党组书记王海颖主持召开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习近平向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致贺信》、《十二届自治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的高度、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理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各科室要强化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台账清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建立月初有计划、月末有结果和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工作机制。加大与各县(区、市)商务部门之间的联系,建立紧密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协调解决商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转作风强能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规章制度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是促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突破增效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与履行好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商务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推进林芝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