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严查实查   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 林芝市供销社
  • 2024-03-24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24年西藏林芝第二十一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农特产品展销会将于3月31日在林芝名优农特产品展销馆隆重开幕。为进一步规范展馆内农特产品经营行为,确保农特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林芝营商环境,规范林芝农特产品品牌建设,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在林芝旅游消费圈的公开透明,营造公平有序、诚信经营的市场消费环境,让游客安心购。3月21日下午,林芝市商务局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林芝名优农特产品展销馆,就桃花节农特产品展销会开展产品质量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林芝本地农特产品、藏香猪、蜂蜜、灵芝、藏红花、雪耳、天麻、风干牦牛肉、辣椒等8类产品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对每个产品包装、外观、生产日期等进行一一检查,本次产品质量检查共涉及近46家本地企业(合作社),130余产品进行了检查。对产品存在信息不全、过度宣传、产品标识不清、扩大功效等问题进行跟踪处理,对不合格的产品,现场召开会议并提出不予上架销售要求,并限期整改,确保农特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林芝市商务局(供销社)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管力度,及时跟进监督检查结果,依法做好不合格产品的处理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安全。

图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林芝名优农特产品展销馆进行

桃花节农特产品质量检查工作

图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林芝名优农特产品展销馆进行

桃花节农特产品质量检查工作

    

图为: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社主任刘勇强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参展企业

做好展馆内农特产品质量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