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海颖前往工布江达县

调研商务工作

  • 工布江达县商务局
  • 2024-03-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32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海颖,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普琼一同前往工布江达县调研商务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邹本进、县商务局局长梁策如等一行人陪同。

王海颖一行先后前往西藏沃野藏猪开发有限公司、朱拉松茸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工布江达县空中花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食品加工、农特产品销售和外贸工作调研。王海颖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商务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海颖一行听取了工布江达县商务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反馈的意见建议,肯定了全商务系统在市场体系、促进消费、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王海颖指出,商务工作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市场保供,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务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抬高坐标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发挥职能作用,展现更大作为,推动林芝市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

王海颖要求,立足改革开放先行一是要健全招商机制。做好招商规划,建好项目库,绘好招商图,组建专业团队,提升投行能力,建立健全更加科学有效的招商机制,推动全面掀起“走出去、请进来”的热潮。二是要探索助农新模式整合供销、电商,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促进农牧民增收。三是要促进消费提效。抢抓桃花节前后有利时机,创新开展促销活动,挖掘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真正把“流量”转化为“销量”,做到“吸睛”更“吸金”。四是要提升专业水平。要主动适应商务和改革开放先行发展需要,强化学习培训,提升专业水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