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产品亮相西博会

  • 2023-07-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629日-7月3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西部博览会在四川成都西博城举办,应自治区商务厅邀请,林芝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筛选,包括墨脱石锅、利众藏香、域之香、布瑞藏蜜、嘎朗尼杰等9家“名、优、特、精”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此次参展产品包含林芝青稞面、林芝蜂蜜、林芝藏红花、墨脱石锅、配制酒5大类9个系列37余款产品。通过5天展示展销累计接待客商1500人次,企业人员积极宣传促销、开拓市场、与采购商洽谈、跟单,现场销售额13万元,现场对接意向采购商11余家,意向采购订单146万元,意向经销商28家,充分展现我市产品能够融入国际大都市的能力。

第五届西部博览会圆满落幕,林芝产品在此次博览会上收获颇丰,为林芝市未来产品销售、经济发展打开了新局面,致力于向全世界推介林芝市的特色产品,助力林芝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为:西藏自治区领导巡馆

图为:西藏自治区领导巡馆

图为:第五届西部博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