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产品亮相深圳国际礼品展

  • 2023-05-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4月26日-29日,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国际礼品展”)在深圳举办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扎西顿珠带队组团参展,组织企业积极开展产品产销对接、考察学习等活动召开座谈会4场,向深圳企业推介了林芝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及林芝优势产品,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影响力。

林芝市商务局精心筛选全市18家“名、优、特、精”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含林芝茶叶、林芝藏香猪、林芝牛奶、林芝蜂蜜、林芝藏红花、墨脱石锅等5大类12个系列200余款产品。4参展时间,西藏五丰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林芝市易贡珠峰农业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市贡布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累计接待客商5400人次,现场销售额79万元,现场对接意向采购商50余家,意向采购订单365万元,发放招商宣传手册、林芝农产品目录1000份

在深圳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与援藏队和深圳市商务局的沟通衔接,林芝市政企代表团前往山姆会员店、本来生活电商企业、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深圳市茂雄集团、深圳市金晋集团、龙华区数字化跨境电商产业园,以“参观+座谈”形式,深度考察学习深圳改革开放先进经验,开展面对面洽谈对接,林芝企业进一步了解进驻深圳相关线上和线下平台的标准和求,增强了开拓市场的信心,推进产销合作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参展和考察,进一步促进了政企交往,借助展会平台大力宣传林芝及特色产品,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企业纷纷表示,在参展考察中开阔了视野,拓展新业务、建立新联系、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展后将进一步梳理客户信息,做好跟踪落实切实提升展会成果转化率。

图为:林芝商务政企代表团与本来生活电商企业座谈

图为:林芝商务政企代表团考察山姆会员店

图为:林芝商务政企代表团到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考察学习

图为:林芝商务政企代表团到深圳市茂雄集团考察

图为:林芝商务政企代表团到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

图为:深圳国际礼品展现场

图为: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扎西顿珠巡展

图为:深圳国际礼品展现场

图为:深圳国际礼品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