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林芝市2023年全年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商户报名的公告

  • 贾学渊
  • 2023-03-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根据西藏自治区《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利用2023年全年各节假日、暑期等消费时机,进一步提振商品消费,增添市场活力,有效拉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林芝市将在2023年全年各节假日、暑期等时间节点,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现将参加全年消费促进活商户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3月19

二、报名条件

(一)须系林芝市属地注册、有正常经营实体门店的企业或个体;

(二)商户所属业态为:汽车销售、商超(连锁便利店)、成品油、电器零售或销售(手机、笔记本电脑)、农特产品、餐饮等领域;

(三)在行业有一定规模,汽车、家电销售原则上要求企业或个体年营业额在500万元左右,有品牌代理及售后服务,商品和服务质量好;其他业态原则上要求企业或个体年营业额在200万元左右,在县域或行业内有一定的消费吸引力。

(四)不存在违法失信等问题;

(五)近两年来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费促进等方面无相关处罚记录;

(六)承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促销活动。

三、报名方式

为简便商户报名流程,本次报名商户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商户只需至林芝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现场报名并确认是否合格,合格商户提交报名申请、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对公账户等相关材料即可参加。同时本次报名将作为参加全年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的依据,未在有效期内报名将无法参加市商务局组织的全市各类消费活动。咨询电话:084-5825415。

林芝市商务局

2023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