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兔飞猛进迎新年特色精品年货街展销活动火爆开市

  • 2023-02-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23年藏历新年将至,为方便广大市民采购到更多更优惠的年货商品,营造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氛围,2月13日,林芝市兔飞猛进迎新年特色精品年货街”展销活动在工布印象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在林芝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林芝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林芝绿优供销有限公司和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据统计,本次年货街活动共设置展位71个,展销面积达到2046,邀请来自超市、农牧民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参展商共140家参与,销售品种多达420余种,主要为藏历新年特色年货、对联、糖果、木碗、藏鸡蛋等特色产品。截止2月13日17时,当日共销售产品15.6万余元。

此次年货街展销活动充分利用了展区地理优势、积极营造氛围,以强有力的视觉效果向公众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传统年庆文化,为民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同时保障了供应、丰富了货源、繁荣了市场、拉动了消费,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为:2023年藏历新年年货街现场

图为:2023年藏历新年年货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