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胡文平局长前往工布江达县开展调研

  • 2021-09-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828日,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文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勇强一行对工布江达县商务局(供销合作社)试点县工作完成情况及县供销社农产品直销店情况进行调研,县商务局局长梁策如陪同调研。

在县商务局局长梁策如的陪同下,一是实地观看了县供销社农产品直销店运营情况。二是对农副产品市场销售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三是对农副产品包装设计、销售渠道等方面做了深层次了解。

市商务局胡文平针对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一是加快推进供销社改革步伐有序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三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战略意图,把准改革的出发点、立足点和着力点。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响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全系统开展援藏工作的号召,积极推进供销改革各项工作。通过此次调研工作,为更好的开展服务三农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