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五一期间市场运行监测情况

  • 多杰伦珠
  • 2021-05-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确保2021年五一期间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稳定,确保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我局结合商务系统工作实际,加大了对市场的监测工作,对各县(区)及样本监测企业进行了监测。

根据对各县(区)及样本监测企业监测显示:202151日节日市场商品品种齐全、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市场运行平稳。

一、监测企业销售状况

根据对样本企业监测显示:(202151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达266.8万元,同比增长8.4%,其中超市消费品零售额预计达133.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5%,餐饮业销售额预计达77.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2%。住宿业销售额预计达55.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3%

二、节日商品销售热点

202151样本监测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今日市场商品销售热点主要集中在:蔬菜、肉类、烟酒等,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未接到任何消费投诉。

(撰稿人:多杰论珠1361894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