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传达自治区及林芝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2021-02-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2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顿珠同志主持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及林芝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议对区、市两级环保整改会议上的领导讲话及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对张永泽副主席、赵俊副市长强调的抓好环保整改工作,做好迎检准备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及环保整改需要加强的工作重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扎西顿珠书记强调,按照环保职责要求,我局环保整改问题虽已销号,但一定要加大检查,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同时要做好商务领域各项环保职责履行。

目前,市商务局已印发通知,启动专项检查工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学习研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及资料清单进行一次全面查漏补缺和充实完善。

图为:林芝市商务局开展理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