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升昌同志调研“牛转乾坤林芝年 佳美精品年货街”活动

  • 2021-02-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2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马升昌同志深入工布映像年货街活动现场开展调研。市委相关领导、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马升昌同志一行工作组深入工布映像年货街活动现场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特色年货、对联、藏式年货产品、小家电、特色农产品等年货产品一应俱全。工艺品摊主正在高声叫卖,吸引了一位藏族阿妈购买毛主席像木质工艺品,阿妈连声呼喊:“感谢祖国,感谢共产党”。马升昌同志被这一行为感染,现场主动为这位年迈的老阿妈讲价,并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立摊位75个,145家商户参与此次活动,活动8天内累计销售额达145万元。

图为:马升昌同志一行工作组在工布映像年货街现场调研活动情况

调研结束后,马升昌同志在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成效的前提下,强调各部门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根据目前商户收益较好的情况,要求活动组织单位推迟活动时间至16日结束。二是要求组织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活动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