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开展节前慰问和市场调研工作

  • 2021-02-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我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6-210日,由林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带队,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一行在波密县、察隅县开展节前慰问、安全生产检查、环保督察检查工作。

图为:工作组一行对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首先,工作组一行联合县商务部门对波密松宗加油站、察隅嘎巴加油站、下察隅雪域加油站分别进行了验收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场共查处安全隐患问题2处,并要求企业力行力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图为:工作组一行慰问驻村点帮扶户

随后,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局驻村工作点雄久村帮扶户和工作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年货采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局党组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祝福他们春节、藏历新年快乐。

图为:工作组一行在驻村点开展“进村入户、结对认亲”活动

最后,李小平同志强调,一是县商务局要紧密结合市安委办关于节前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要求,稳抓稳打常抓安全生产不松懈,打好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保卫战”。二是要做好节前市场保供工作,稳定市场物价。三是做好各加油站要严格按照环保的工作要求,做好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切实将环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