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超市疫情防控 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 市场体系建设科
  • 2020-12-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有效防范新冠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风险,1211-14日期间,市商务局唐开彬局长和普琼副局长带队,市场科和商贸服务管理科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重点对林芝市市区范围内百益超市、惠好超市、嘉瑞超市、大原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进口冷链食品是否下架、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是否设立一米线、是否提醒顾客佩戴口罩、进口食品登记、库存状况、冷冻产品进货渠道等情况进行重点询问和检查。从检查结果看,一是各超市均设立了一米线和温馨提示牌;二是对进场顾客进行一一体温检测,并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三是超市进口冷冻产品均已下架并进行集中封存;四是各超市均积极配合市疾控中心开展每15天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冷冻食品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