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 张垚
  • 2020-01-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012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党组强调,专题片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要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收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纪录片案例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