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积极做好地产产品“进超市”对接协调工作提升我市地产产品销售渠道

  • 供销合作社
  • 2019-09-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地产产品先试先用专项行动为抓手,按照“政府引导,部门支持、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立足区内市场,围绕渠道创新,提高地产产品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竞争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我社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本土企业、合作社开展农超对接工作,最近连续召开2次农超对接协调工作会议,牵线搭桥,在全市建立了以惠好、嘉瑞、百益、豫藏缘土特产、赤董尼玛实业有限公司建立了销售专区,专卖店,进一步发挥商务供销职能作用,促进消费扶贫,活跃林芝市场。目前,梳理企业产品,符合“三品一标”要求的企业有13家,单个产品100余种,正陆续进入超市专区、专卖店。鼓励地产产品销售范围逐步从区内扩大到区外,提高地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图为:召开农超对接协调工作会议

图为:林芝特产产品销售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