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协调推进会

  • 2019-01-3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执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冬游西藏”政策,确保2018年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稳步有序推进,2019年1月28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小平同志主持召开第三次工作协调推进会,就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各单位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截止2019年1月28日,市商务局、市旅发委、市食药局、市工商局、市政局、巴宜区人民政府共计出动车辆300辆/次,巡察人员1080人/次对市区10条街道和鲁朗725家活动商户进行巡察,共发现违反协议商户35家,退出活动商户32家,活动商户营业额累计达到6999.79万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9.6%。其次,活动各成员单位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乔次仁同志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扩大消费、改善民生、激发旅游产业发展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我们应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执行,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想办法解决,而不是消极逃避。二是强化措施,确保成效,各活动成员单位要准确掌握所负责街道活动商户的参加及退出情况,确保准入、退出无异议,同时做好信息总结上报工作,体现工作成效。三是加强巡察,落实责任,针对因巡察时间存在差异导致总巡察与各单位巡察情况存在出入的情况,成员单位之间应及时进行沟通核实,同时加强巡察力度,严格责任落实。

下一阶段,活动领导小组将继续做好巡察、宣传报道和总结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