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结对认亲”走访慰问暖人心

  • 扎西旺姆
  • 2021-05-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市商务局驻察隅县下察隅镇夏尼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后得知,原夏尼村妇女主任夏如央之女独龙赛在巴宜区做肾透析,原本幸福美满的生活被突如其来的大病打破,爸爸和哥哥长期在外打工,妈妈在村里打工还要肩负起全家人的森林防火巡山任务,弟弟今年大学毕业。为了减轻家庭负担,独龙赛在亲戚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小美容店,治病之余还能发挥自己的价值。工作队积极向派驻单位汇报了左夏家的困难并安排了合适的结对认亲党员。

57日下午,林芝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艳君同志看望结对认亲户左夏之女独龙赛,送去500元慰问金和水果牛奶等物品,并代表局党组送上诚挚问候。李艳君与独龙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近况,美容店营业情况,询问有何需求、帮助。应独龙赛之需,后期,市商务局及结对帮扶人员将尽力帮助其更换公租房,减轻独龙赛的房租压力,并给予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