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展警示教育,提升廉政意识

  • 张垚
  • 2019-10-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参观林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

展馆内,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央、自治区和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展厅,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中,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在承诺墙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林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旨在警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区党委和市委要求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