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39-03)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 经济开发办公室
  • 2019-07-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各地市对辖区内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园区、文化产业园区等产业园区(集聚区)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和配套管网建设和运营工作负总责。对自治区决定保留的园区,严格按照自治区整改要求,限时完成产业园区(集聚区)的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任务,保证正常运行.

责任单位

林芝市商务局

责任人

唐开彬

联系电话

5828360

整改目标

规范林芝生物科技产业园污水处理工作

整改措施

    制定整改方案、签订目标责任书、开展问题清查、下发整改通知,督促企业完成整改工作,制定污水处理应急预案。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园区13家企业中5家不需进行雨污管道整改,8家企业经整改后雨污管道已分流,园区2条支路已新建市政污水管道。市商务局已制订整改工作方案印发各园区企业,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林芝生物科技产业园突发水环境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已制定完成,6家需办理排污许可证的企业已有4家办理完成,另外2家正在办理,预计7月份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