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 2018-12-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专栏描述:

  11月29日,林芝市商务局驻雄久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及村向导员、贫困户召开会议,为雄久村9户精准贫困户兑现了建房补贴资金95600元,并开展了政治纪律教育培训。

  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派驻单位的优势,通过多方协调,争取招商引资企业捐赠的资金15.79万元。会上,驻村工作队要求贫困户把建房补贴金用在实处,切实做好新房建设工作,早日搬到新房,过上幸福生活。

  驻村工作队长加格江央在政治纪律教育培训会上要求,广大党员要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做好“三种人”、即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要结合村内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允许”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真正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