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雄久驻村工作队开展“捐赠衣物献爱心 情系群众暖民心”活动

  • 2018-11-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专栏描述: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更好地把驻村工作坚持好、深化好、拓展好。在雄久村驻村工作队的努力沟通下,林芝市广东实验小学支教老师黎锦波向雄久村捐赠儿童羽绒服、羽绒马甲共计60余件,折合人民币3600余元。

  11月4日上午,雄久驻村工作队及时将捐赠的爱心衣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村民拿到崭新的衣服后激动地说:“驻村工作队处处为我们着想,我们会记在心里,从心里感谢他们,我们一定牢记党的恩情,用双手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爱心衣物发放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驻村工作队和群众的距离。在此我们也要感谢黎锦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