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廉政建设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林芝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 2018-11-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专栏描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按照林芝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培训方案以及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方案安排, 2018年11月6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局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全部内容和党建活动场所。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国内、区内以及林芝市内的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通过图片讲解和投影观看的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同时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参观学习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到警示教育基地学习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