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商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2020-2021年林芝市关于举办冬季稳市场 促旅游 惠民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2020-2021年林芝市关于举办冬季稳市场 促旅游 惠民生活动的通知

林芝市各商户:

为激励林芝市场主体活力,拓宽就业渠道,保障市场有效供给,解决冬季商贸服务行业开业不足,市场消费不旺等问题,经林芝市人民府同意,市商务局牵头举办2020-2021年林芝市举办冬季稳市场 促旅游 惠民生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2月28日(以下简称冬季)

二、活动范围

林芝市区范围内餐饮(详见:2020-2021年冬季稳市场 促旅游 惠民活动示意图)、住宿(星级酒店标准)、超市(2000平方米以上)、理发店(化妆品店、美容院不列入补助范围)、特色产品专卖店、农贸市场、民族演艺厅、药店(含门诊)行业和鲁朗小镇。

图片

三、报名要求

林芝市区范围各符合行业商户填写《活动申请表》,并附工商登记证书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行业营业许可证、房屋租赁合同等资料到市商务局报名。

图片

(长按识别图中的二维码下载《活动申请表》

四、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7日18:00,逾期将不予受理,报名需个人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894-5823415

林芝市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



编审:屈永辉

主编:李建华

责编:索朗曲珍

校对:鲁    闯

来源林芝市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