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商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商务局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会。会上,党组书记扎西顿珠同志传达了市委一届第9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林芝市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督字2019〕6号),并对节日期间维稳安保、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规定,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加强公车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公车定点停放和派出单制度,严禁出现公车私用等违规现象。三是进一步做好维稳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维稳巡逻等制度,确保商务系统安全问题。四是加强内部检查,做好单位内部防火防盗工作。五是严守会议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相关规定参会,积极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