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国资系统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国企职工主题宣讲活动

  • 2020-10-21
  • 【字体:
  • 【打印文本】

10月20日,市国资系统在净源水务集团会场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国企职工主题宣讲活动,三家市属国企优秀宣讲员作专题报告,九家市属监管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职工党员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

会上,交通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主任曹耕源,市净源水务集团营业部扎西江村,市城投西藏东南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副部长陈永灿三位优秀宣讲员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及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对西藏工作的治藏方略、工作目标及相关决策与部署等方面作了细致讲解,为广大国企职工进一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方向。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宣讲贴近工作生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现场互动问答的学习方式充分调动起职工参与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责任、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更扎实地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