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政法系统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大会

  • 2020-10-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10月21日,林芝市政法系统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大会,旨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朱江紧密结合林芝实际,采用联系理论与实践、反思与解答、分析研判与具体指导的宣讲方式,系统阐释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林芝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林芝各项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对全市政法机关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政法机关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政法机关党员干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

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把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维护核心,把党的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有机融入政法工作,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运用和体现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

市政法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和政法干警代表共200余人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