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开展法治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及游园活动

  • 2019-12-04
  • 【字体:
  • 【打印文本】

12月4日,林芝市开展法治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及游园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出席仪式。

才佳、任卫东共同揭开公园入口处的“林芝市法治主题公园”牌的红布,林芝市法治主题公园正式揭牌,成为独具林芝特色的法治文化新地标。

仪式结束后,大家跟随着讲解员到公园里游园参观。通过富有美感的造型展示,以“法律文明的足迹”、“名家名言”等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把法治文化思想理念与现有的公园环境绿化、设施等相融合,赋予公园新的文化生命力。让广大群众在游玩休息的同时学到法律知识,实现法治文化精神理念的有效传播,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

林芝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林芝市法治主题公园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大全市的法治宣传,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据了解,林芝市法治主题公园分5期逐年完成,第一期以宪法为主题,投入经费约25万元。该公园涵盖了“法律文明的足迹”“名家名言”“古今说法”“普法园地”等展示区域,广大群众在休憩、游玩的同时既能学习法律知识,又能感受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各单位、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