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调度暨交通安全推进会

  • 2019-08-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日前,林芝市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调度暨交通安全推进会。

副市长扎西达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雨水多、雨量大,易发生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加之又是旅游旺季,加强汛期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绷紧思想防线,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切实突出防守重点,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防患未然,切实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堤”。要准确把握当前防汛抗旱严峻形势,正视当前防汛抗旱的突出问题,坚决贯彻落实防汛抗旱各项举措,确保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居安思危,坚决绷紧道路交通“安全弦”。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及道路运输企业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促进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履职尽责,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网”。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履责,全力推动防汛抗旱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