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西藏林芝招商引资暨旅游文化推介会”在武汉举办取得显著成效

  • 2021-12-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721-2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林鄂两地交往交流。借林芝武汉两市开通直航的机会,由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2021西藏林芝招商引资暨旅游文化推介会(武汉站)”活动于1129日在武汉隆重举办。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辉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参加活动并发表致辞。武汉市招商办、商务局、文旅局、工商联等单位,武汉市生物科技、商贸物流、信息科技、旅游产业企业140余家18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武汉市新闻媒体20家到场报道本次推介会情况。

推介会上,林芝市招商局从发展机遇、资源禀赋、发展潜力、投资环境、招商需求这五个方面向到场企业家和嘉宾推介了林芝。林芝市旅发局向到场嘉宾全面介绍了林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璀璨绚丽的工布文化,刻画出一个深刻的“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品牌形象。林芝市商务局精心挑选组织了林芝当地4家企业参加“品味林芝源”特色商品展,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为活动增色,为林芝添彩。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两地沟通的桥梁,做好林芝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林芝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1110528

图为:刘光明副书记致辞

297d3e347cd0a8059b88934c7eb1d15

图为:“品味林芝源”特色商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