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西藏自治区“金秋嗨购·惠暖藏冬”消费促进活动林芝专场会顺利举行

  • 2021-11-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促进消费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消费、改善民生。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树立文明、健康、可持续的科学消费观,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促进林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平稳增长。1125日上午,由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林芝市商务局承办,林芝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协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金秋嗨购·惠暖藏冬”消费促进活动林芝专场会在工布公园2号停车场顺利举行,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文平出席活动并先后致辞;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林芝市商务局、巴宜区人民政府、巴宜区商务局相关同志、林芝市15家大型家电、汽车、油品企业等60余人。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资金刺激、政策引导、企业让利,充分调动商贸流通企业积极性,撬动社会资源,抓住岁末年初消费旺季有利时机,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依托成品油零售企业、家电销售企业、汽车销售企业通过政府发放消费券方式,开展让利促销活动,稳住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新型消费快速发展,优化提升消费平台载体,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为:2021年西藏自治区“金秋嗨购·惠暖藏冬”消费促进活动林芝专场会现场

图为: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一行了解参观消费促进活动展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