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 2021-10-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2021年度全区商务(供销)工作推进会的有关要求。109月至12日,林芝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组织举办的为期四天的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业务培训班,顺利完成全部培训课程。

1011日,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供销集团投资部高级主管任伟宏、“832平台”高级讲师、供应商服务部大区经理刘华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经济运行处二级主任科员魏文慧授课,讲课内容包括“新网工程”项目申报政策解读;入驻832平台流程及条件的讲解;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合作发展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四天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进一步提高了出谋划策、综合协调、运行保障、优质服务等各方面能力,为更好聚力深化改革、更好服务“三农”提供了有力支撑。

1012日,林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勇强为参训人员解读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并对我市供销合作社“四位一体”综合改革工作中需要抓紧抓好的一些热点、难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刘勇强主任要求各县(区)商务局(供销社)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紧密结合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党委、政府“三农”工作布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充分认识深化县级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服务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充分认识林芝市供销合作社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谋划改革发展的举措;四是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开创林芝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111625870

图为:中国供销集团投资部高级主管任伟宏讲解“新网工程”项目申报政策

1423192074

图为:832平台”高级讲师、供应商服务部大区经理刘华平刘华平经理,讲解

入驻832平台流程

1966033349

图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经济运行处二级主任科员魏文慧主任讲解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

481374741

图为:林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勇强讲解有关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