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组织举办

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业务培训班

  • 2021-10-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109日,林芝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组织举办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业务培训班,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胡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林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勇强主持会议,此次培训共有那曲、日喀则、林芝市3地市、11个县(区),17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了现场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形式。109日全天,参会学员前往工布江达县供销社、工布江达县电商扶贫O2O线下体验店等地实地观摩、现场互动,认真听取各基层合作社运营情况的介绍,并与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学习。1010日上午,参会学员前往米林县羌纳乡巴嘎村、米林县卧龙镇唐崩巴村等基层供销合作社,深入了解各基层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当日下午,组织参训人员召开座谈会,由工布江达县供销合作社、米林县供销合作社、工布江达县朱拉松茸加工合作社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供销综合改革示范县、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为农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创新理念,改进方式,把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173659891

图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业务培训班(林芝)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

图为:实地参观工布江达县供销社特色产品直销中心现场

861770084

图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经验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