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赴海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李仁军
  • 2021-05-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21年5月7日-10日,由商务部和海南人民政府主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期4天,共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48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达到1319个。

根据《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邀请林芝市商务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函》,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唐开彬一行如期参加消博会,并组织林芝2家企业(西藏达瓦曲珍实业有限公司和极地圣蜂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消博会西藏馆展销。

此次消博会西藏达瓦曲珍实业有限公司和极地圣蜂科技有限公司,共2大系列10余种产品,接待1500余人次,现场销售2万元,林芝企业并与中国石油、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珠海经贸协会、柳州·螺蛳粉源头供应链、深圳沃尔玛、吉林高端商超等共计23家企业及商场建立合作意向,预计意向订单48万元,目前正在进一步对接中。

在消博会期间,林芝市商务局一行参加了西藏商务厅举办的“畅游幸福新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会”,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孟晓林副主席指出,地球第三极是西藏的第三极、更是中国的第三极,也是世界的第三极,它蕴含着西藏最大的区情、最强的优势、最亮的品牌、最好最、直接反映西藏历史文化、社会经济、历史地貌、壮美山河与一体的内涵。目前海南正打造全球自由贸易港,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链接的桥头堡,也将成为地球第三极重要客源地市场和招商的热土。热情豪放的西藏各族人民热烈欢迎大家走进西藏,感受地球第三极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后,孟晓林副主席还前往西藏展区看望工作人员、指导布展工作等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消博会,进一步提升我市商务展会工作效果,促进林芝市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不仅为拓宽企业销售渠道,而且让企业参展同时向诸多优秀企业借鉴学习。为下一步参加消博会奠定基础,争取下届提前筹备组织更多的林芝优质企业参展。

消博会.jpg



图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孟晓林副主席与林芝经贸团合影

林芝市商务局唐开彬局长与林芝参展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