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召开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商务发展规划座谈会

  • 商贸服务管理科
  • 2020-12-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1221日下午,根据《区商务厅关请配合做好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商务发展规划现场调研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商务发展规划座谈会。中商商业发展规划院副院长王玑琨、高级规划师苟晓敏、规划师张晓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家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唐开彬主持会议。

会上,中商商业发展规划院副院长王玑琨介绍了此次来林芝现场调研的目的及来意,并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表示将在西藏商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编制中,坚持新的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规划发展指标,合力配置公共资源,布局商务领域民生项目等问题。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琼同志介绍林芝市基本情况及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商务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创新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