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领导在察隅县、波密县开展工作调研

  • 商贸服务管理科
  • 2020-10-2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商务领域项目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边贸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1013日至17日期间,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普琼,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加格加央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察隅县、波密开展工作调研。

在察隅县调研期间,普琼一行首先深入到察隅吉太村郭哈林互市边贸点就边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2019年通过中央预算内资金新建了吉太边贸市场基础设施及附属配套项目和吉太边贸郭哈林边贸通道项目,目前两个项目现已基本建成。普琼要求要充分发挥项目效益,实现兴边富民,同时做好边贸互市规划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察隅县城和下察隅镇就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加油站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要常抓不懈的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察隅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公共服务中心选址情况和商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在波密县调研期间,首先实地查看了商务领域在建和续建项目进展情况,指出波密县要尽快启动波密县农牧区综合市场建设项目,做好波密县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库建设项目收尾工作,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其次调研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整改落实情况,随机抽查加油站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听取波密县对商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