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提振消费 繁荣市场 扶贫助农

  • 供销合作社
  • 2020-10-04
  • 【字体:
  • 【打印文本】

——商务系统用心用情做好消费扶贫工作

102日,由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林芝亿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提振消费 繁荣市场 扶贫助农”促消费活动在林芝市会展中心举办。参加开幕式活动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政府副秘书长杨帆、市商务局局长唐开彬以及商务局班子成员。

本次活动坚持“政府搭台、市场唱戏”的原则,以扩大消费扶贫规模为出发点。此次参展企业(合作社)主要涵盖本地农副产品、水果,木碗,藏香,茶叶、粮油等。展销会上,从山乡土货到品牌农产品,从标准化产品到旅游精品。展销产品结合此次“提振消费 繁荣市场 扶贫助农”主题进行,既搭建销售平台,又集中展示我市特色产品。

据统计,此次有40家企业(合作社)参展,产品种类达到150余种,102日开幕式当天,参展企业(合作社)销售余额达到80万左右,彻底发挥了此次活动效果。

0fd85e5cb88b43fe5b78d8b69ea9197

图为:“提振消费 繁荣市场 扶贫助农”开幕式

80320afc87e5c0a8e7ab26e9d099b04

图为:徐龙海副市长视察企业产品

b779995e9ed742cb9e09bf13a7ee350

图为:开幕式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