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德吉措姆一行赴林芝开展督查调研

  • 办公室
  • 2020-10-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推动2020年中央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商务领域各项重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20201010日至12日,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德吉措姆带队一行赴林芝朗县、八一城区、各大超市农贸批发市场等地开展实地督查调研。

1012日下午,在市商务局召开了林芝商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唐开彬从林芝商务基本情况、疫情物资保障和市场保供、促进消费、商务项目执行、供销综合改革、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德吉措姆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高银华,市商务局在家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普琼主持会议。会上,商务厅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调研期间发现的一些问题与我局进行了交流,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商贸流通体系、发挥经开区优势打破外贸外资瓶颈、建立健全应急储备机制、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主动作为,在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做好市场保供,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商务各项政策,为做好“十四五”商务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