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政企帮扶联动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 供销合作社
  • 2020-10-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商务局(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本土企业(合作社)经营业务能力培训班

1013日上午,在林芝市商务局一楼大数据平台,举办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产销对接业务培训班。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落实消费扶贫,强化市场功能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针对林芝农产品市场的弱项和短板,特别当前受疫情影响下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产销对接等方面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林芝本土企业(合作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业务能力培训。此次培训班市商务局(供销合作社)邀请了林芝嘉玺实业有限公司刘建成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品牌建设、创新发展、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市场定位以及农产品电商营销策略等。培训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结合各自的产品,现场提问,积极交流互动,着重于解决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对林芝农特产品定位、实际操作等多个方面,为我们答疑解惑,解决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市场经营中的许多问题,受益良多。

业务培训工作积极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企业(农牧民合作社)农产品的销售定位,更新了消费扶贫理念,拓展了企业销售思路,为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有效支撑。

此次培训班有工布江达县、米林县供销合作社、巴宜区商务局及本地部分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