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广东-西藏(林芝)商务扶贫物流、电商培训活动

  • 商贸服务管理科
  • 2020-08-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20730日,2020广东-西藏(林芝)商务扶贫直播电商、物流、新零售培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林芝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由于西藏林芝地广人稀,县区商务部门和企业到市区现场参加培训耗时费力,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使培训尽可能覆盖更多的受训人群,本次培训针对林芝特点,创新培训方式,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手机网络直播进行全程授课。当天“现场+手机直播”共培训852人次,其中772人次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会主要由广东-西藏(林芝)商务扶贫考察组3名专家进行线上、线下授课,重点对新流通下的现代供应链,零售破局、数字化运营助力增长,提升林芝地标天物价值几点思考新等专题讲解。专家组通过在培训前3天的考察情况,对我市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宝贵意见,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促进林芝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