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消费扶贫献真情 商务展现新作为---林芝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滞销产品促销活动纪实之二

  • 供销合作社
  • 2020-04-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促进贫困地区群众增收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林芝市供销社积极助力消费扶贫,充分发挥系统优势,从我做起,及时通过市商务局党支部、局工会,结合庆“五一”文体活动,坚持以工会福利推进消费扶贫,按照消费扶贫采购本地农副产品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经市供销社推荐,局工会通过线下采购形式从雪卡农副产品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采购清油46桶,共计金额9365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同时,近段时间以来,市商务局、市供销社致力于开展各类消费扶贫行动,开展“以购代捐”等形式的消费扶贫活动,掀起干部职工购买农副产品热潮。与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等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助推扶贫“832平台”。截止4月27日,我市已有18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企业)入驻平台(目前15家还在扶贫“832平台”审核中),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业)7种产品已通过平台审核销售。目前,林芝市商务局(供销社)已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企业)销售滞销藏鸡、鸡蛋、柑橘等各类农副产品80余万元。